close

「是不是我都不表態,你就會忘記要轉過來看我一眼?」曹圭賢細長的手指輕輕地在鍵盤上敲下一句話,遲疑著是否按下Enter的瞬間,他已經按下刪除鍵,取而代之的是:「我想你,好久不見。」

 

「什麼好久不見啊?今天上音樂節目的時候不是還見面呢?」對方傳回這句話。

 

曹圭賢失笑,他現在肯定在電腦前面納悶。好久不見,深愛著我的金厲旭;好久不見,眼光不曾離開過我的金厲旭;以及,好久不見,與我互動頻繁的金厲旭吧……這好久不見。

 

滑鼠輕輕一移,碰到了被他擱置在桌上的戒指,腦中突然想起了經紀人大哥說的:「圭賢啊!上節目時可得把戒指給取下啊!這戒指可不能被那些眼尖的歌迷瞧見。」

 

然後想起了金厲旭沒看見他脖子上戒指項鍊的痕跡時,落寞的神情。曹圭賢嘆了一口氣,他又何嘗不想公開呢?

 

可他不行,因為他是曹圭賢,曹圭賢這個名字的定義就是腹黑,偶有溫柔的神情,卻不帶有真心。他不能像金厲旭一樣,當他自己;他不能像金厲旭一樣,想撒嬌就撒嬌,只因為在外面,他代表Super Junior曹圭賢這個名字。

 

只有回到房間的這時候,他才是原本的曹圭賢,喜歡跟金厲旭撒嬌的那個曹圭賢;喜歡膩在金厲旭身邊的曹圭賢;其實很愛很愛金厲旭的曹圭賢。

 

「你在想什麼?這麼久不回?」彼方又傳來一則訊息。

 

「沒有啊……就看著戒指想你。」曹圭賢肉麻兮兮的打著,邊回覆也邊想著自己怎麼就這麼想不開,老跟厲旭撒嬌呢?

 

「呀西!你少來,你把戒指拿下來了什麼想我呀你!」金厲旭很快地打下一串,按下回覆。

 

曹圭賢苦笑,果然是生氣了啊!所以今天在音樂節目上,才故意走過了他面前去找炯植的吧……片刻後,「你在房間吧?」曹圭賢突然沒頭沒尾的問。

 

「我在啊!幹嘛?」他能想見彼方金厲旭回覆著他問題那沒好氣的表情。

 

「等等。」曹圭賢打完後,便匆匆闔上了筆電,抓起了桌上的戒指就一股腦兒的套進手指。

 

幾分鐘後,曹圭賢出現在金厲旭房門前,還時不時地給自己心理建設,想著金厲旭會有的可能反應。

 

『叩、叩、叩』曹圭賢舉起手,不再隱忍的敲了金厲旭房門。

 

「誰?」熟悉的嗓音傳來,曹圭賢突然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。

 

他有多久沒聽見這聲音了?音樂節目上的歌聲不算,和哥哥們談話時的聲音也不算,真真切切這樣和他對話著的聲音,有多久沒聽見了?

 

「圭賢?」金厲旭那軟軟的聲音,帶著不確定的語氣,讓曹圭賢有種急著開門擁抱他的感覺。

 

「嗯。」曹圭賢低沉的嗓音像是吝於說話般的,簡單的回覆了一個單音節,就像以往大家所熟識的那個曹圭賢一樣。

 

原本在他眼前那厚重的門扉突然被打開了,金厲旭二話不說地便躍上了曹圭賢偉岸的身軀,而曹圭賢也沒讓他失望地張開雙手迎接突如其來的擁抱。

 

「我很想你。」耳邊,金厲旭悶悶的聲音突然傳來。

 

「可我看你似乎一點也不想我。」明明跟炯植玩得很開心阿最近。

 

「哪有!排練音樂劇我想著你,你去上節目時我想著你,首演時我想著你,首演時我還分心地關注著台下,可是你都沒有出現……」聲音沒入空氣當中,口中的抱怨只被曹圭賢一字不差的聽了進去。

 

「還說呢……你不是都在跟炯植玩嗎?」圭賢也跟著一吐怨氣,他看著那堆推特,心底面可是悶得很哪!

 

「炯植是弟弟啊!就像正旭一樣嘛!我哪可能跟炯植、旼佑他們怎麼樣呢?你是不是想太多了?」金厲旭急匆匆的解釋著,就怕被他這無尾熊緊緊擁著的尤加利樹會不斷地打翻醋桶。

 

「你真的有想我?」曹圭賢又確認了一次之後,便把金厲旭從身上給放了下來,將他給推進了房間,自己也一並走了進去。

 

輕輕的關上門,杜絕了其他的視線。

 

接下來那些好久不見的情話,非禮勿視。他哪能讓外面那群看好戲的哥哥們白白看戲呢?

 

* * *

 

「真想不到,圭賢竟把人給抱了進去?」還真是一點好戲也不給看啊!他們也就只看見了金厲旭像無尾熊般地衝上去而已,什麼話也沒聽見戲就唱完了!

 

「正洙哥,你還不清楚我們老么的性子嗎?」他不就是那樣?先給我們一點甜頭之後,就不會讓我們繼續滿足下去了!就連金鍾雲也只能無奈地搖搖頭了,是吧!

 

「他還真是過分!」捶胸頓足一番之後,朴正洙才悻悻然地從牆邊移到了客廳的沙發上,準備打開電視假裝沒聽見房內的動靜。

 

而金鍾雲也只能陪著朴正洙看電視了,不是嗎?

 

* * *

 

「我真的很想你。」進了房間,曹圭賢變回孩子圭,擁著金厲旭舒服地坐在床上,一字一句都是好久不見的想念。

 

「你最近都跟炯植玩。

 

「我很吃醋,你都沒看見嗎?

 

「我一直發推特,可是你竟然沒有來回覆我。

 

「你是存心氣我嗎?要讓我吃醋嗎?

 

「你很過分……」曹圭賢一股腦兒的把這陣子儲存的悶氣胡亂地發洩了,講得又快又急,不讓懷中的人有反駁的機會。

 

我也想跟你玩阿,可是你好忙。推特上那些,我有看見啊!你不是忙著聚會嗎?你忙這你忙那,你有好多節目得上……我是誰哪?我只是金厲旭,我哪能絆住你阿……金厲旭嘆了口氣,原來這陣子忽遠忽近的態度都是無謂的嗎?從曹圭賢把戒指拔下來的那一刻,他真的以為要結束了……

 

他以為句點就要這樣畫上了。

 

幸好沒有,幸好曹圭賢還記得問候他一句,好久不見。

 

「圭賢……」曹圭賢講完後便自顧自地把頭埋在了金厲旭的肩頸上,等著金厲旭反駁。

 

「嗯?你說,我在聽。」但他沒想到他等到的不是反駁,而是金厲旭最直接的告白。

 

「好久不見,還愛我的曹圭賢。」

 

「嗯,好久不見,我是很愛金厲旭的曹圭賢。」

 

--全文完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