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厲旭!厲旭!」圭賢一路從門口喊著厲旭喊進門來,可他卻遲遲沒聽到一整天以來最想聽見的天籟,反倒是聽見了特哥的聲音……

「圭賢,你回來啦!」他們這對老么非得在他們這幫「單身」男子面前甜蜜嗎?一進門就先喊厲旭!

「特哥......痾那個…你有看見厲旭嗎?」怕哥會想起英雲哥,他其實也沒太敢高調的。

「厲旭他回仁川啦!怎麼,他沒告訴你嗎?」還以為圭賢知道呢。朴正洙整了整領帶,準備出門。

「哥……你要出門啊?」他今天不斷的練習吻戲,已經到了看到DANA姊姊就害怕的地步了,結果搞的他現在腦袋昏昏沉沉的,該做什麼都忘了。

「圭賢你忘啦?」一整天錄影下來,就只有現在才有時間到會場去阿……

圭賢看了看正在整理領帶的特哥,又見他穿了一身黑,才猛然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!真糟糕!就只想著要趕回來解釋報紙上那張該死的照片,可他卻忘了遠比照片更加重要的事。

「哥你等等我,我等一下跟你一起過去會場。」朴正洙搖搖頭,那孩子是有多急著要見到小旭阿?連回答問題都懶了他。算了,哥他呀大人有大量,這次就先原諒他。

圭賢匆匆的換上了兩年前回首爾奔喪時所穿的黑色西裝,手一忙,連領帶都不會打了。

「呀!!!算了!」大腦罷了工,領帶怎麼打他肯定是想不起來了,於是他便放任那條黑色布料掛在他的脖子上,放棄打領帶之後他連忙大喊:「哥!我好了,我們出發吧!」

一路上特哥忙裡偷閒的閉目養神,而他卻是一刻也不敢放鬆的緊盯著手機,就怕厲旭打來時他沒能在第一時間接起。

「別再盯著它看了。小旭現在應該很忙吧!」那孩子昨晚就回家了,圭賢昨天排練晚了就和JAY兩個一起睡在排練室了,所以才不知道吧!

圭賢一聽見特哥說的話,不禁羞窘的把手機放進包包哩,然後試圖想解釋什麼,張了口卻又閉上,這樣的動作重複了幾次,直到特哥又忍不住開口。

「我說圭賢哪!你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吧!」圭賢瞪大了眼盯著特哥,天哪!特哥連眼睛都沒睜開他是怎麼知道的?

「別驚訝了!你哥我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,有話快說吧!」哥最近太常和澈哥一起混了,連澈哥的自戀都完完全全的傳染給特哥了。

圭賢潤了潤口水,乾咳了一下後總算開口:「那個……哥……你想厲旭有沒有看到今天的晚報啊?」

他在那吞吞吐吐那麼長時間,就為了問這問題?朴正洙不禁送了個大白眼給曹圭賢,同時開口說到:「報紙登的不小,我是看到了,但我不知道厲旭看不看的到!」氣死他了真是!這問題拿來問他,他問誰啊?

圭賢依舊是不知道小旭有沒有看到,但他倒是被特哥的「怒吼」給嚇到了!嘖嘖,哥這麼兇做什麼!

「我說你這蠢問題自己問他吧!小旭已經興沖沖的跑過來了。」疑?他們到了?!哈!曹圭賢還在恍神呢。

朴正洙開了車門後,金厲旭一見到他就先來個大大的擁抱,開心的說著:「特哥好晚呀!快進去吧!爸媽都在等你呢!」

特哥不捨的看著小旭……這孩子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堅強啊?他是哥呀!是可以給他溫暖懷抱的人哪!難不成他就只想著曹圭賢了嗎?

「恩,那我先進去了。」然後就把時間留給你們兩個了啊!看他人多好!說完後,利特就和身兼司機的經紀人一道走進告別式會場了。

「旭……」圭賢不語的看著眼前瘦弱卻硬是擠出勉強笑容的厲旭,眼神頓時充滿了抱歉與不捨,抱歉是因為他竟然徹底忘記今天是小旭奶奶的告別式,早該去給劇組請假他卻忘了;不捨是因為小旭假裝他很堅強,臉上的唇是上揚的,線條卻顯得有些不自然……

「圭賢!我好想你!」圭賢那聲單音節的叫喚,令他忍不住想哭,可是他不能哭!他要笑著讓奶奶好走的......所以他把自己埋進圭賢的懷抱,只要不去看圭賢臉上的心疼,他就不會哭了!

「我也想你……你今天……辛苦了吧?」圭賢緩緩道出心疼,原本是要下車了,可小旭主動抱上自己,於是他又默默坐回車上,也順道把懷裡的厲旭抱到自己腿上。

「恩......」厲旭悶哼著,沒其他人在時才肯展現的脆弱,只在圭賢面前才顯現的脆弱。

「放心,奶奶走得很安詳,她有你一個這麼乖的孫子,到了天堂也一定會向天堂裡的其他人炫耀她的寶貝孫子的!」圭賢的語氣就像30號那天晚上KBS的特別舞台,面對厲旭時總是笑著,總是雀躍著,只因為他什麼也不怕,就怕小旭胡思亂想……

「恩……」依舊是悶哼聲,小旭把頭埋得更深了,漸漸得,圭賢感覺到他的襯衫變得有些不一樣。

「小旭……別哭……」圭賢急忙捧起懷中小旭的臉,腦中的語言系統一下子全壞死,能講出口的似乎只剩下別哭了。

「圭賢!圭賢!圭賢!圭賢!圭賢……」厲旭喊著,心痛著,那是陪他好久好久的奶奶,走了……從今天一早便開始的告別式,早上的時間排給了叔叔伯伯們,他們一個個上前拈香道別,他一句話也沒說、一滴淚也沒掉,他在奶奶面前偽裝的很好呢!可看到了圭賢什麼偽裝就全失效了……

下午的時間排給了成員們,這也是為什麼利特和圭賢會是在這個時間才來到會場的原因了。

這時候說別哭似乎也沒有任何用處,舞台上不能表現出來的心痛,就讓小旭在這裡好好釋放吧!圭賢把厲旭擁進懷裡,輕輕說著:「哭吧,厲旭。把你對奶奶的思念都哭出來吧。」然後,他會重新變回那個愛笑的厲旭。

等到小旭平靜下來後,圭賢才緩緩的把小旭從他懷中『挖』出來:「心情好一些了嗎?」比起總是努力撐著的旭,他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旭,真情的讓他很想吻他。

事實上他也真的吻他了就是。

「好了小笨蛋,把臉擦一擦吧!你這樣子走進去哥哥們都要以為我欺負你了。」他今天可是很難得的沒做任何腹黑的事情呀!

「恩恩!」抽起了車子裡的衛生紙,小旭擦拭起了自己的雙頰來,然後,他突然想到什麼的停了下來。

「怎麼啦?怎麼停下來了?」恩恩今天的圭賢真的是很溫柔哪……連語氣都很溫柔!

「曹圭賢!你給我解釋清楚那張照片是怎麼一回事!!!!!!!!!!!」大吼完的厲旭拉起了那還掛在圭賢脖子上的黑色布料……

呀!!!特哥、神童哥、大雲哥,你們誰阿快來救我啊!!!吃醋的男人是很可怕的呀!!!!!

-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